最近幾天!~不~這一個禮拜,我能感覺到壓力一直在增加!

雖然星期二考完了普通化學,星期三早上也考完了我的大主科普通物理,但我發現我的壓力反而不減反增,表面上都認為是考試壓力,但是我心裡很清楚,考試算什麼!~考試不過只是一小部分,真正影響我的其實是...........

星期三我依照慣例吃完中飯,在桌球社辦休息片刻,翹掉沒什麼用的應數演習,下午第一節中到圖書館念書和寫作業。我一個禮拜中除了星期四的桌球課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三的第五&六節,還有國文課,因為她會讓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安心。但是,當然並不是每個星期三都會遇到,所以我昨天去圖書館就沒有遇到,但是我還是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

平常,我在圖書館知會帶到5:00,頂多待到5:20鐘聲響,但是我昨天不曉得怎麼想的,我在圖書館待到了5:30。

我知道她第七&八節在R棟有課,但我不記得教室。我昨天第七節時想說去R棟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因為懶得去樓下的7-11),我走到R棟四樓買完飲料後,意外地,剛好看到她在教室上課(因此我意外地記住了她上課的教室,不過不是重點),我看到坐她前面的是一個男生(應該是大三)正在和她聊天,我心想應該沒什麼。因此,我看了看,就又回到圖書館念書。

放學鐘聲想起,照平常的我,這時應該是馬上下去等校車,但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大腦還有我的雙腳停留在圖書館的大門不肯離去,果然,等到她出來了,但是,我看到了,緊跟在她旁邊的就是剛剛坐在她前面的男生,兩人聊著天,雖然,照理說應該不怎麼樣,我也常常下課時,旁邊有個女生聊天,但是,當下我談然感到非常不安,雖然我就站在R棟大門地對面(圖書館大門),依照我的經驗,我站的再近,她也常常沒發現。我看到後,若無其事轉彎,用緩慢的腳步走下階梯去下面,我本以為她也會走相同的路,但是當我下完階梯,回頭看........,What?! 不見了!~

我好奇再爬上去看,沒有看到。後來,我只好就去公車站牌等校車,往往她會從上面下來的地方,的確她沒出現(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沒出現)。

這時的我!~非常不曉得,難道她有看到我,刻意閃我的??還是我誤會了?
接著晚上去立勝上班,下班回到家後,我心情意外地非常低落,我做完化學實驗報告後,我完全睡不著,這是我第二次在夜晚偷偷地讓自己發洩情緒!

天啊!~難道連這點機會都不願意給我嘛?我知道,我的確無法很瞭解女生的想法,但是我盡量了。我好想告訴她:"我喜歡妳,希望妳可以做我女朋友",但是實在不敢;但是時間也所剩無幾,這學期準備接近尾聲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iper 的頭像
    Sniper

    Supper sniper

    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