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pose文章了,高二下了耶~!! , 也該未自己的未來想想了,經過台大杜鵑花節的洗禮之後,讓我對未來的目標更加確定更加堅定,我的目標:國立大學的物理系,去過了學系博覽會,也更了解了我目標學系要求的程度與科目,所以我這學期應該可以說是開始拼了,一方面想到自己的成績在這樣不進步一定會被淘汰,還有,再來是關係到我以後如果要走推甄申請的話,如過是現在的我,ㄎㄎ 我想要就算能申請上好學校也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現在可說是幾乎沒有有利的籌碼,所以我決定趁現在還高二,還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我想去考中級英檢,老師說這是基本的,因為太多人高中畢業有中級英檢的證書了,所以靠本事拿到證書根本是基本的,我不願被自己的惰性打敗,所以從現在開始運用客逾的時間好好準備,迎接暑假的英檢,ㄏㄏ當然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既沒有動力又沒有毅力,所以找到了朋友跟我一起努力
        除了英檢之外,還有傳說中的多益(TOEIC),我也聽說了多益的考試方向與用意,等我考完中級英檢之後,毫無疑問的,我逃不過多益的考驗的,當然為了中級英檢,我開始繼續加強我的英文,不論是文法方面,單字方面,還是聽力和閱讀,各方面我都在加強,尤其是單字量,我承認我腦子的單字大該只有3000~4000吧!因為上次也有強迫自己去背4000單字,當然我不後悔,接下去的,也就是我現在挑戰的7000單字,經過兩週的小小努力,也體驗到要塞7000字到腦子裡,的確既累人又不容易,除了單字以外,我也開始要複習狄克生片語了,寫作方面的運用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為了外來,從現在開始拼了
       我自己也很清楚,要上國立大學的物理系,並不是件容易事,除了物力要好,數學和英文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我深深相信從現在開始一切都還來得及,我也不希望再重倒國中的覆轍
Hope I  Have  A  Hopeful  Future
In my senoir high's life,not only my friends are important ,but my  school work
ㄏㄏ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iper 的頭像
    Sniper

    Supper sniper

    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