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了高二,也很榮幸繼續當上了英文小老師,ㄏㄏ!!有時候老師聊起各班的英文小老師,總是會說我跟其他少數班級是一個班一個小老師,大部分都是兩個小老師,比起來一個小老的反而效率比較高,但為什麼說三合一呢?我們自然組的班級,這學期也不曉得怎麼搞的,二類組的班的公民課全部變成英文課了,事實上是功課表上的公民科老師自動變成英文老師,但這就奇怪了,沒了公民課,還是得考公民跟交報告,雖然段考報告並不難,但在方便之虞,公民小老就直接由英文小老師接任,這些事情我都覺得還好,只是壓力變大了,其實,高二上都還過的過去,直到一件事情發生,我從此就覺得,為什麼英文小老師也需要負擔這些事情
         就在高二上要結束時,聽說我們在法國的姐妹校要來我們永春,所以我們的英文老師改變了以往的英文歌唱比賽方式,本來是班級合唱,結果這次竟成了全體高二必須演出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
érable",其實一開始也覺得不錯,讓學生享受音樂巨的世界,不過讓我覺得很反感的是,我不禁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壓力,也就是要我們學生自己編劇,光憑靠著對影片的記億以及對小說的劇情理解,我認為有點困難,而且這是要在寒假的時候做,ㄏㄏ說實在的我認為我的英文也不怎麼好,要編劇,搞不好還出現英文版的火星文,其實很多同學問,為什麼我自己是英文小老師兒還要另外選編劇,難道我不參予編輯嗎?
        我給的答案是,我會做總整理,事實上我是覺得,為什麼英文老師之間的決定為什麼都是要由小老師承擔呢!? 是有點小抗議!不過可能大家會覺得這本來就是小老師的職責之一,不過我是認為這值則未免也牽扯太多了吧!小老師登記成績,安排考試等......
為什麼音樂劇要搞到英文小老師頭上呢?對!或許我比較遜! 但我認為這太超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iper 的頭像
    Sniper

    Supper sniper

    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